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4/6/21

「塗鴉」色票問卷

這張色票問卷最近在噗浪上瘋傳,
於是我就來好奇一下吧!

這張圖是提供給別人選擇的問卷,
「請別人來選一組色票+角色」
然後你就要使用那組色票把指定角色畫出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但是......我懶得那麼玩,
(也沒什麼人陪我玩啦!)
而且我只是好奇那些色票的效果,
因為我的配色很弱,
一直以來都只會照既定印象上色......
(Ex.蘋果→紅、草地→綠......)
完全不管環境色什麼的......
上色方式就像小孩子的著色畫......
(比小孩子還沒創意!)

好...嘗試看看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張是這個!
神寶擬人的龍蝦小兵。
使用第12號色票,
畫出來有洞穴探險風格,
效果真是太驚艷了!
我自己絕對選不出這種配色呀!
順說一下這角色原本配色是這樣↓

畫完第一張後就開啟我的某個開關,
開闢一個未開發疆域,
我就一路畫下去了!
預計畫完所有色票!
(不過...目前也只畫到9號而已......)

我在這裡給自己的規則:
「看到配色直覺想到的東西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以前基於某原因創造的生物「護樹蟲」。


2.獅鷲獸:這隻感覺上不太優,應該是我色票使用不當。


3.也是以前基於某原因創造的生物「藤使者」。


4.卡通Adventure Time裡的「泡泡糖公主」。(柔柔的~)


5.森林之神「靈鹿」。

6.神奇寶貝「蓋歐卡」:原本以為會搞砸,但結果還好。


7.粉紅色水母~


8.卡通Adventure Time的「吸血鬼女王瑪瑟琳」。


9.單純的手,就是手而已。(這組色票讓我想到手?奇怪耶.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除了第一張12號色票,
目前只畫到9號(按照順序),
應該會有下集,
敬請期待~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