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3/8/2

「日常」叫人

大家是否有叫人的困擾呢?

前陣子我們又回西螺參加一年一度的家族聚會~
又看到許多平常見不到的眾多親戚!

又到了叫人時間啦~!
因為是媽媽那邊的,
所以都是舅舅、阿姨、舅媽、姨丈的......
好加在我都還有印象......

記不住的就是再上面那一輩,
我只好跟在小阿姨後面叫。




對呀~我在後面多加個「公」或「婆」不就好了!
叔→叔公
姑→姑婆
阿嬸→嬸婆
以此類推~

這是常識吧!?幹嘛驚訝啦!?

結果我媽向我介紹時......
媽:「這是我姑姑....你要叫.......叫......」
我:「姑婆!」
媽:「咦!你知道!?」
我:「就跟著妳在後面再加個什麼公、什麼婆的就好啦!」

周圍眾親戚:「O.O哇~!原來如此!妳好聰明喔!」

(= =難道都沒人注意到這定律??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