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21/9/6

「繪畫」寫實Pokemon蛇圖鑑

 接續上一篇「世界蛇日畫四條Pokemon蛇」

我順著感覺把Pokemon八個世代的蛇摸了一遍,

最後總共畫了8+1隻

(君主蛇勉強算進去)






君主蛇一家其實不算蛇,而是蜥蜴,因為牠有手手。
但看在外型和名字的份上,我就讓牠過吧!

沙螺蟒脖子那一圈不是蛇身,而是一整圈砂囊。





本來以為畫完四隻頂多印個明信片作紀念,結果畫完變成要印海報了。

但這樣看起來寶可夢世界中的蛇好少呀~!
不到十隻呢!


我說的海報目前正在Facebook粉專「未知生物觀察員」販售中,
這個粉專是專門建立用來放奇幻生物創作的,
所以喜歡這類題材的人可以按讚追蹤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看第一張試印的A3海報吧!
(目前已經更新檔案)
螢幕上看起來還好,但實際印出來真的好大一張呀!
我雖然知道A3的尺寸,但沒想到實際看到大圖的蛇......
有點驚......
我以為我可以裝飾在牆上,
但......痾.......還是不要好了......

原來我有點怕蛇呀~!現在才知道耶!
早知道印A4大小就好了。


但看到成品還是很有成就感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