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9/5/1

「遊戲」郵差騎士遊玩心得(內含改圖)

郵差騎士可愛又好玩~!
(注意:以下微雷,包含改圖)


「郵差騎士」是手機遊戲,
屬於橫向RPG,
主角是個武裝郵差,
打怪、送信,順便解決當地困擾,還有到處把妹......(渣)
對,地圖中有許多女角,可以藉由互動提升親密度,
她們會送禮,也會出現在冒險途中幫助主角(回體力)
送對應的夢幻禮品可以解鎖紀念照。
我在破關前解鎖3張,
貼這張是因為有很多圓鳥~!

整體是以賣萌為主的舒壓遊戲,
難度不高,
重點是使用技能的時機,
裝備提升至最高等級,能夠解鎖特殊能力,
有些能力非常好用~!
比如有個迴避補血和暴擊補血,
我靠補血裝備玩到破關~!

以前玩過英文版本,但英文能力不足以融入劇情,
於是放置了一段時間,
直到得知有中文版後,
果斷把紀錄刪掉重玩一遍。

沒有語言隔閡,
萌感上升不少呀~!

除了漢化之外,
遊戲內容也有增加的樣子!

不過哪~最近破關了......
破關了......
遊戲公司另一款遊戲的主角都跑來串場了,
還叫我去玩別款遊戲......
(風格不一樣啊~)

我還想玩郵差騎士啦!
更新地圖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實在很喜歡這遊戲的美術風格,
而且也好想繼續旅程~!

所以我就用改圖過過乾癮吧!

(讓以前創作的農作區GM亂入一下)

新地圖:農作區(偽)





場景借鏡外公家雲林西螺,
其實我外公家是看不到山的,
只有一望無際的田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