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8/7/16

「塗鴉」一些SU的塗鴉和心得

如題:
是有關於Steven Universe的塗鴉,
這邊說的塗鴉就真的是塗鴉喔~!
意思就是這只是抒發情緒的東東而已~!

內容範圍大概有:
青金石剛搬到穀倉
珍珠和葛瑞格解開心結
薯片好朋友
拉爾斯在太空
紅藍寶石的婚禮

有劇透~麻煩還沒看過的人,
到以下網址觀賞↓

請三思後再點開全文喔!



令人心疼的青金石增加酷酷青金石選項☆

水晶寶石隊動物化★



薯片好朋友的真身想像圖,
人家是艦長耶!





以上是拉爾斯船長與他的新朋友們(隊員?)

紅寶石變牛仔超可愛~!
這兩位在最近閃瞎各位啦!
結婚了可喜可賀~!

原本我們以為會是這樣↑

結果是這樣~這樣更讚啦~!
好可愛~!

然後才剛結完婚,
就有兩位大咖來鬧場了...
這就是所謂的「鬧洞房」嗎?


不過最後親友相認了,
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劇情最大的爆點就是...
史蒂芬的媽媽''玫瑰石英''不是''玫瑰石英'',
而是''粉色鑽石''啊啊啊~!!!

她鑽石是詐死的呀~!
和珍珠串通好的呀~!
(辛苦珍珠了...這小殿下真亂來...)

還在震驚之餘,
我堂妹在這時來訪...看到我正在看SU,
(她沒追這部)
她直接對我說:
「啊,這我知道,這是肚臍上有一顆鑽石的那個小孩。」
我:「挖賽~!你怎麼那麼厲害!」
妹:「??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他關於SU的塗鴉和心得,
可以按下面標籤。

好了,就這樣!
我要來繼續痴痴的等續集了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