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4/2/11

「日常」馬報成功


這是有典故的......
在過年回外公家領紅包時,
小舅舅要我們在拿到紅包前,對他說幾句吉祥話,
因為太急了,
所以不小心口誤,
把「馬到成功」說成「馬報成功」了!

全場哈哈大笑!

尷尬的我只好硬坳:「我屬馬!你們會成功!」

(屬馬專用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~新年另一個硬坳~

除夕那天我們都在幫忙,
忙翻了!我弟居然還在耍寶!
我:「吼!欠扁喔!」
弟:「新年要說好話啦!媽~姊剛說我...」馬上找媽告狀去......
我:「不不不!!!我是說蝙蝠欠扁啦!!!」
註:蝙蝠欠扁→蝠,音同「福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