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3/11/6

「日常」啾甘心牛奶


~昨天晚上~
我突然聽到有人在泡東西!
心想一定是媽在泡牛奶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腦補對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:「媽~你在泡什麼?」
媽:「牛奶呀!」
我:「我也要!」
媽:「好吧...順便幫你泡吧!」
我:「YA~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歸現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喔喔喔!!!太感動啦!!!
我什麼都還沒說就有一杯熱牛奶呀!!!

我:「直接跳到拿到牛奶的部分了!」
媽:「???」
我:「媽~~~我實在是太感動了!」(擁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