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3/9/14

「日常」大掃除...中途




上周又把「斷捨離」的書翻了一遍,

就是以下這本↓
這本書是在去年買的,
也就是說...我去年已經做過大規模的「斷捨離」了。

所以這次我就猜想...
大概也沒東西好清了吧!
哈哈!

唉...我想錯了...
怎麼隨隨便便就清出一堆雜物呀!?
除了一年之中累積的一些雜物,
更多的是...去年沒丟掉留下來的東西呀!
其中有很多是充滿回憶的東西......
有幼稚園時的、國小、國中.......累積的小東西,
結果~留了N年之後還是決定丟掉!
呵~回憶留在腦袋裡就好了~!

來說說目前清出來的垃圾吧!
因為太多了,所以我沒辦法細說......
目前就剛剛整理完房間而已,
我房中清出大概佔有1/8空間的雜物,
(我去年清出更多= =)
大部分都是藏在床底下的東西,
光是紙類就有七公斤!
(還特地去量= =)

居然還可以清理出這麼多東西,可怕......
所以去年以前我的房間到底是?
想不起來原來的樣子了......

現在正把觸手伸向家裡的其他地方,
並且神不知鬼不覺的偷偷進行著......
(怕被我媽發現...她去年反應超大...)

那...被我丟掉的東西會怎麼處理咧?
1.垃圾場
2.回收站
3.慈善機構
4.賣掉
5.送人

大家都來斷捨離吧!
(神清氣爽~+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