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3/4/27

「日常」拐到了!!!好痛!!!

最近我媽腳受傷了,行動不便。
今天打算好好的孝敬母親,
任媽差遣!

原本是這樣...
直到中午...

我中招了!!!
被自家吧台區的台階陰了!
結果拐到了呀呀呀!!!
(好像還聽到奇怪的聲音...)
痛到全身無力,
倚在門邊久久無法移動......

唉......

結果就陪媽媽坐在客廳整整一個下午了。


隔了一天爸偷偷跟我說,
他去釣魚的時候也不小心拐到了......
只是...看到我和媽都不能動,所以當天就沒說了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诶!要小心呢!

    原來你媽腳受傷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小心的......

      我媽在雨天穿高跟的鞋子買菜,然後不小心在台階處拐到腳...造成骨折......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