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3/3/6

「四格」菜蟲


為什麼會被盯上!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閒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看球賽,我難得坐在電視前從頭看到尾!

太刺激了!!!
不管是進攻或防守,
每一球都讓人緊張!

我們的球員打的超賣力!
這...這真的要看過才能感受到呀!
就算第8局被逆轉了......2比3落敗......
但是!大家真的打的很好!
相信許多人都看到了!

恭喜台灣成功進入八強!
加油!加油!加油!

(週五要來看直播!)

2 則留言:

  1. ㄟ豆!我之前有想留言但一些差錯造就我需重打於是我就懶的留XDD


    既然我都有留妳之後幾篇,這篇也順便重新打我上次留的!

    菜蟲好像碗豆組成的(被打
    或許陰影光澤問題吧!(我猜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