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22/4/24

「日常」把東西印出來

 


現在我是秉持著「既然畫了就要印出來」!


印東西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,
該怎麼說呢?實物的重量嗎?手感嗎?
就是一種實在感吧!

這一次畫東方亞龍種系列時,
就先預設好會去印製實體物品了,
雖然當時並沒有預定要做幾種,

在尋找地方印製的時候有順便思考未來的可能性,
發現現代真的什麼都能做出來,
而且門檻還蠻適合新手的,
價格、送印流程都很親民,
抱著試作或是紀念的心情就可以去印出成品來了!
毫無壓力!

又想多去做些什麼東西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次最讓我開心的就是,
「居然有筆記本可以做耶!」

像我這種本來就會買筆記本的人來說,
我能自己做筆記本耶!
太讚了吧!

現在印東西的心態,
真的就是自爽居多啦!

但當然啦~如果有人也想要這些由我創作的東西,
我會更開心的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