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8/5/13

「日常」少女般的媽媽



母親節告白我媽~!

我媽她喔~

對任何事物都會產生好奇心,
在外面常常突然不見蹤影,
總是盯著一個東西看得入神,
還喜歡拍照(拍自己以外的)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
拖著我們跑來跑去。

我最怕她一頭熱的樣子,
媽容易一頭栽進她的世界中,
好像會興奮到忘記呼吸...
我:「媽,記得深呼吸一下。」

看到有趣的東西,
眼睛會瞪的超大!
而且笑點很低,一笑起來就停不下來,
笑到抱肚彎腰那樣...
我、弟:「抱歉...媽,害你擠出這麼深的魚尾紋...」

活潑浪漫,
雖然偶爾情緒化,
但就像是青春期的少女嘛~
我很高興有個如花似玉,少女般的媽媽!
如同朋友一樣的媽媽!

媽~我愛您~!

↑ 我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