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6/4/27

「塗鴉」人像練習 X Steven Universe

我發表的作品,
幾乎都畫人(型)以外的東西,
倒不是不喜歡畫人,
而是我...其實一直都不滿意自己畫的人,
因為我也同為人的關係吧。

下收在裡面也是為了預防驚嚇,
因為是「寫實系」的畫風。




此次練習的重點是
「面部肌肉」
「表情」
.
.
.








嚴格說起來這次也幾乎不是「人類」,
而是外星人。

只有康妮是100%的人類。
(還有...對不起...我實在是抓不到印度人的神韻...)

對了!聽說SU五月又要開播了喔!
(這次等好久喔~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要人像練習找SU的人物不太好喔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畫著畫著就...诶!?
      已經在畫SU了!!!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