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5/10/10

「心得」Steven Universe最近都有橄欖石呀!


(劇透注意!)

最近這幾集的內容都有橄欖石Peridot擔當主要角色,
太讚了啦!






橄欖石總算被史帝芬收服啦~!
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~!

之前她斷腳求生時就懷疑過...
...她的手腳是不是裝甲?
喔喔喔!結果真的是耶!

失去裝備的橄欖石
她那嬌小又像貓的性格,
真是太可愛了~!


然後昨天看了最新的一集,
橄欖石被迫與水晶寶石人合作,
然後...

以前我就覺得...橄欖石和珍珠這兩個工程師總有一天會來場對決,
然後官方送了整整一集給我們。

太讚了!

喔...然後我沒想到會演變成這麼嚴重的狀況...
(珍珠被打成那樣居然沒爆掉,意外的很耐打...)

珍珠 :「我不屬於任何人!我只屬於我自己!」

以上兩張截圖取自Steven Universe Wiki

(雖然我看到喜歡的兩位打起來很心疼,但是橄欖石真的欠打。)

俗話說「不打不相識」~
最後恭喜珍珠贏得了尊敬,
也恭喜橄欖石又成長了一些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/16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集是三個小屁孩的主場,
不知怎了突然想到蠟筆小新...
於是就...哈哈哈~

聽說這集是今年最後一集!
我的天呀...這下有得等了...


1 則留言: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