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4/9/1

「塗鴉」犬種?

一開始只是想熟悉狗狗的體態,畫了幾隻後,就貿然下了一個錯誤的決定!

「乾脆把現有犬種都畫一遍吧~!」

(兩個月過去~!)

啊~~~!!!太多啦~~~!!!
為什麼要有什麼「犬種」啦!?(抱怨)
不都是狗!?

嗯,總之...大概畫了108隻狗狗......這些還不是全部呢!
我的天呀!














以上狗狗有依大概的身高比例繪製,
不過因為有個體差異的關係,
所以也只是參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實在話,
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常見的土狗、混種狗,
天然的最好吧!

還有,
提到狗狗就得說:「請以認養代替購買!」
不要有「純種迷思」,
混血犬比較健康~!

(說真的......以生物學來看,每一種狗都是純種呀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啊啊!!!差點忘了練習時的衍生物!!!
以下!
水犬、火犬、雷犬!

2 則留言:

  1. 葉子大大...你好認真啊XDD 畫了這麼多狗 不得了w
    我最喜歡火犬 大概是因為看起來中最酷吧XD
    加油啊 我說版大啊...你是獸控吧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只是特別喜歡動物那一類的啦~!
      硬要說的話...我是鳥控喔。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