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4/7/14

「紙黏土」基本梗-十二生肖


前陣子老闆跟我說
「葉子呀...我們教室都都沒有比較小樣的紙黏土作品耶~」

於是我就要做一組作品出來了,
但是要做什麼呢?

腦中馬上閃現出「十二生肖」!

嘛...趕時間的話...果然也只能想到這個而已了......

說是趕時間,其實前9隻我都非常認真仔細的創作,
只有9隻......


還有三隻呢?
猴子、小雞、狗狗呢???

開工時......
當我一打開櫃子...只看到三包土......
(因為平時根本用不到的關係吧......)

「哪夠用呀!?」

所以在老闆補貨前...我就只能節省的使用......
居然還能做出9隻來,
我都佩服起我自己來了!

只是眼看著土用完.、期限又快到了..老闆卻還不補貨(我早就有告知了)
心想老闆是不是這樣就滿意了?
不用真的做到12隻?

哈哈~我太天真了!

~老闆在期限前一週出現~
「咦?是不是還有三隻呀?」

我:「啊?因為沒有土啦!」
老闆:「那你要跟我說呀!」
我:「我有呀!」
老闆:「......」
我:「......」
老闆:「剩三隻要做多久?」
我:「兩個工作天。」
老闆:「好!我馬上拿來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結果拖到期限前兩天呀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:「這樣我只能做完素坯喔。」
老闆:「咦?為什麼?」
我:「紙黏土一天不會乾呀~」
老闆:「ㄟ~不要等啦!沒乾也可以上色啦!」

(呼......)

沒乾的確也可以上色...
只是會很不好塗,
非常不好塗!
(因為怕捏壞,而且也沒時間修細)

好啦...還是得把趕工出來的三隻放出來......
↑猴子、公雞、狗狗↑

殘念喔!
雖然沒捏壞,但上色很粗糙呀~!
lllOTZ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您是用模型漆上色嗎?>< 塗起來好有質感~~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