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4/4/19

「手工藝」縫~不織布

最近同事都在教室玩不織布,
所以......我也來玩玩看吧!

(人家同事是裁縫師後代耶......)

我呢!裁縫、編織什麼的......完全不在行!
(消毒)
純粹用做好玩的心態!

然後~


小黑白貓




雞蛋袋子

方塊小山貓
(石虎加油呀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野生的樓管出現了!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樓管大姊:「喂!你縫的真的很不OK耶!」
我:「呀...是呀......」
樓管大姊:「縫的很好笑耶!」
我:「嗚...我就是沒有裁縫天分啦!」(放棄)
樓管大姊:「我也是呀~」

(事後)
同事:「不會啦~很可愛呀!」
我:「你真是個好人呀。」

嘛......客人好像挺喜歡的.......可喜可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