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4/3/22

「心得」關於學運

關心一下,
了解一下。

他們讓人注意,我們受到提醒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受到震撼,
雖然之前就有耳聞關於服貿的議題,
但我一直沒去關心......
直到學運爆發,
基於好奇心,
我才去找了服貿協議來看,
不是懶人包,是原來實實在在的白底黑字。
(利用空閒時間慢慢看...)

一知半解的我,
沒資格說「反服貿」,
但我認為這事應該緩緩......
所以,謝謝率先發聲的人們。

政府的態度讓人不悅,
如果真為大家好,
就說清楚講明白就好了!
解決大家的疑慮不就好了!?

不能讓他莫名其妙的混過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慚愧,我一直不怎麼關心國家大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我們家N年沒開的野百合,
今年終於開花了!

這讓我想到目前的事件......
天佑台灣,台灣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