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3/10/25

「日常」惡夢

有圖,慎點!

據說把惡夢寫下來以後就不會再做一樣的夢了 ,
所以我習慣把惡夢(或其他不想再做的夢)寫下來其實有一陣子了......

會特別分享這個惡夢是有原因的......

↓下收↓




抱歉...放這樣的東西在這...



其實我已經省略很多細節沒畫進去了...
因為記不太起來了~! 過好多天了!

之前做了一個惡夢,
夢中我在樓梯往上狂奔,
好像被什麼東西追趕,
然後我到達一個樓層的走廊,
我往其中一邊逃跑...

結果轉角突然衝出一群...
「上半身是殭屍,下半身機械」的超獵奇怪物!!!
(相信我...上面那張已經很可愛了...)

它們全都拿著尖刀,
全都追著我跑!!!

我立馬轉身往另一邊逃跑,
跑到走廊盡頭,把門拉開!

居然又是另一隻生化怪物呀!!!!!!!!!!!!!

我反射性地轉身!

當然...只能看到追來的怪物們....
我害怕的退後一步...
感覺到門裡怪物的刀子....
從後面刺入我的右腎......

那不適感越來越清晰...越來越清晰...

然後我就從夢境中醒來了!

但是...那不適感依然存在......
.
.
.
.
.
.
然後...我發現...
有團被子堵在我腰後的右腎處......

呃..........= =lll

(現實中的感覺真的會帶入夢中......) 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