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2/12/14

「日常」看流星!

昨天和媽媽一起看流星~!
地點:新北市新店區自家露台。

天呀!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在自家看到流星呀~!
台北居然好天氣讓我看到星空呀~!
流星密度有夠高!不到一小時看了一、二十顆呀~!

還用了一顆尾巴拖超長的大流星許願!
值!太值得了!

哈哈哈哈哈!!!!!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葉子妹妹!請問你下禮拜天(12/23)有空嗎?(牙齒閃)
    想找你出來吃吃飯!打你電話...回覆我語音信箱....
    我還特地晚上打...怕白天打你可能在上班之類的?!
    等你回音(咪啾)~應該吃午餐吧!(不意外的話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您哪位?(自從開放留言後,其實我都不知道留言的是誰呀~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近留言只有我阿!
    我是小熊?!
    看留言風格猜不出來是我喔!(我傷心了

    我何時可以打給你?你方便接的時間!
    我再打電話給你好了!

    還是你手機死了?!(驚
    我應該可以白天打手機給你嗎?(歪頭

    算了!看我近一兩天有空就call你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抹臉)我沒這麼厲害...哪看的出留言風格呀= =
      強人所難嘛!真是的!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