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2/10/22

「日常」秋天要小心




(對嘛~!不然為什麼會突然感到刺痛呢~)

秋天是胡蜂數量最多的季節,
尤其我家又住在山邊......
最近真的超常看到的!
一天看到N次!

好可怕呀!!!



5 則留言:

  1. 妳弟好後知後覺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等一下!那是妳嗎?(大驚



    對不起!OTZ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!就是我~!
      (我後知後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......)
      怎麼會以為是我弟呢?

      刪除
  3. 妳畫妳弟跟畫妳很像阿XDDD

    最終還是我看太快導致的=A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跟我弟本來就長的很像呀!

      大家不都是這麼說的嗎?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言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