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2/8/26

「四格」農界─鳥語


可喜可賀~
多虧容容的努力,
葉子以後不用怕下不了手囉!

不過...現在不只是聽的懂鳥語了...
就連牠們的表情也都變的很討厭......

原本看起來很可愛的生物,
居然變的這麼惹人厭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我家的鸚鵡平時都在說些什麼?

5 則留言:

  1. 會不會太好笑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還怕不好笑咧!

      既然你這麼說,那我就放心了~(呼~)

      刪除
  2. 其實我覺得還好.......(毆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家的鸚鵡都說....不知主人在想什麼都呆頭呆腦的,也不讓我有另一半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~!